房地產「代銷天王」海悅廣告總經理王俊傑昨(24)日表示,「今年房市是小陽春」,中國大陸「肥咖條款」讓游資持續停泊在台灣,加上建商陸續讓利,使得房市放量,海悅今年接案轉趨積極,且全面恢復「包銷」,新舊案量總計將攀升至800億元;但美國升息是中長線必須觀察的變數。



王俊傑表示,今年房市是小陽春格局,其實今年房市最大的轉變,是建商、代銷對市場的思考方式和看法已非常接近,也帶動成交放量。海悅代銷的北市「勤耕延吉」案,潛銷就簽約5成,加上付訂有快速居家牙齒美白7成多;敦化、市民大道口的「敦南樞苑」甚至賣到剩2戶;民生東路「德運官鼎」賣了4年也終於完銷;基隆「早安國揚」也已賣到7成,顯示市場信心已經回來。牙齒居家美白多少錢推薦居家牙齒美白

王俊傑表示,海悅今年的接案策略也改弦易轍,新案100%改採「包銷」,去年「包銷」僅約7成。而今年除總銷220億的「和平大苑」和550億的「ONE PARK」兩大頂級豪宅案之外,全年案量800億元,包括300多億是去年跨年度持續銷售、400~500億是新接案量。王俊傑表示,其實中國大陸「肥咖條款」讓游資停泊在台灣,也推升買屋潮。今年第1季買賣移轉和實價登錄已比去年好,而第2季又會比第1季好,而這波資金動能所帶動的小陽春,預期還會持續到年底。王俊傑說,以璞真建設與深耕都更案的耕薪團隊聯手、海悅操盤的延吉街都更案「勤耕延吉」來說,30~68坪2~4房的換屋型產品,潛銷期簽約就突破5成,客戶反應相當好。不過,王俊傑也憂心「如果美國升息2碼,那會比較恐怖。」再加上美國減稅政策上路,游資一定會從亞洲陸續抽離,亞洲資金面不免會受到影響。值得一提的是,海悅廣告4大股東黃希文、曾俊盛、王俊傑和林輔政最近也決定將代銷事業跨到中國大陸,現正積極評估中;同時也首度簽下越南河內下龍灣旁牙齒黃黃的的1,200坪住宅自建案,由大股東私人名義轉投資,以多元化布局。(工商時報)

牙齒美白方法推薦




E49B07171D7FF146
arrow
arrow

    翁嘉慧恍腺累祿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