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雅思補習班 林口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專業雅思補習班推薦 淡水

成人英語推薦老師 台東

暗黑風格ARPG 手遊《暗黑復仇者2》 五月磅礡改版

時裝系統同步開放

新聞出處:遊戲基地

由 GAMEVIL 出品的暗黑風格 ARPG 手遊《暗黑復仇者 2》已進行了版本更新,新增了全新的時裝系統,為遊戲增添了不少現代元素。

此次更新,首次推出了「時裝系統」。穿著時裝可以改變玩家角色的外貌,包括頭盔,鎧甲,手套,靴子及不可少的武器時專業1對1英文補習班推薦 屏東裝。風格從學院風到 Party 服飾琳瑯滿目一定令你目不暇給。時裝與目前遊戲內的服裝有很大的風格區別,武器時裝則可以體現出武器獨特效果,在在都相當引人注目,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在遊戲內體驗試穿唷。



此外,《暗黑復仇者2》還開放了屬性副本的層數,由最高 35 層開放至 40 層,難度有一定的提升,屬性副本從 35 層開始就有一定機率遇到限時小怪「哥布林」有機率掉落寶物,大家要把握唷!而且針對高階玩家還新增了周日副本「苦難副本」,等著高等玩家前去挑戰看看喔!

Gamevil 與 Boolean Games 聯手合作的《暗黑復仇者 2》是講述勇士為了從邪惡化身龍卡利維特和黑暗騎士塞毗洛斯手中拯救世界而展開的動作 ARPG。是目前在東南亞和包括中東地區的世界各地都具有超高人氣的全球暢銷遊戲。

Gamevil 為了紀念此次更新,特別準備了各種慶祝活動,時間將持續到下個月 10 號。為了歡迎新玩家提供了「經驗道具」和「惡魔寶箱」的「新手玩家活動」,和累計登入就能獲得「寶箱」、「能量」等「累計簽到獎勵」活動,同時還有其他促銷活動也在同時進行中。想要知道更多詳細內容請鎖定官方粉絲團。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暗黑復仇者2》官方粉絲團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5-29



專業雅思補習班課程 嘉義




81293C394774D5D3
arrow
arrow

    翁嘉慧恍腺累祿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