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免費學英文老師 鶯歌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桃園語言學校比較

新聞來源: 魔方網隨著iPhone6的發布,第一批上市的銷售地也已經開始提供預購的服務,如香港已於9/12下午3:00開放預購,各位果粉們也第一時間的擠滿了Apple香港官網。

而台灣方面,也不落人後的成為了此次iPhone6發售地區的第二批銷售地,比起iPhone5台灣只能排到第四批銷售地,整整推前了發售時間,可見台灣果粉的心聲,Apple聽到了。

各個電信商也打出了iPhone6預約購機活動,全民英檢補習班介紹 恆春而中華電信,更是推出了iPhone6搭配4G的資費方案。

遠傳電信也透露部份資費方案:

iPhone6 16GB 月付2699元,手機價0元,綁約兩年。

iPhone6 16GB 月付1399,手機價6900,綁約30個月。

這下鶯歌專業全民英檢補習班推薦各位果粉所期待的iPhone6,已經萬事俱備,只欠正式發售。

更多閱讀

iPhone 6與iPhone 6 +搶先預購方案登場

【直擊】 Apple產品發布會 iPhone6發表!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4-09-13

語言學校課程 花蓮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翁嘉慧恍腺累祿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