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商特斯拉第2季獲利優於預期,且維持先前營運展望,盤後股價大漲7.5%,昨(3)日帶動概念股在台股表現一枝獨秀,港商德意志證券等外資法人認為,可望一掃市場諸多疑慮,因而持續看好和大與貿聯-KY等供應鏈標的。

五股一對一英文補習班學英文的方法哪些較省時

特斯拉第2季財報表現優於預期,平成人美語家教老師 嘉義價電動車Model 3業績成長、拉貨動能可期下,台廠供應鏈族群成昨日台股焦點,包括和大、貿聯-KY等,股價開盤跳空大漲,貿聯更瞬間填息,然不敵期貨錯單消息、台股重挫衝擊,和大、貿聯都以當日最低價、小紅作收。據特斯拉公布第2季財報,包括營收28億美元、營業損失2.4億美元、淨損3.37億美元,全優於外資圈預估平均值的25億美元、2.6億美元、4.51億美元,推升盤後股價大漲,新竹托福TOEFL補習班老師美系外資券商主管表示,儘管仍持續虧損,但從數據來看是往好的方向走。

因Model 3全球累積接單數量已突破50萬張,切入供應鏈的台廠,包括和大、世德、台達電、健和興、群創、貿聯等今年來業績受惠。德意志證券指出,特斯拉法說會中除釋出「Model 3單日預購量可達1,800台」與「Model S與X需求穩健,7月單周訂單較第2季高出15%」等訊息外,也維持今年下半年Model S與X交車數量將較上半年成長,以及第3季Model 3產量將達1,500台,今年第4季與專業英文家教老師課程 大甲明年單周產量將分別上看5千與1萬台等營運展望不變。至於來自供應鏈消息,德意志證券指出,貿聯-KY與和大都樂觀預估下半年起Model X與S生產動能將加溫,意味今年出貨量可達10~11萬台,且看好明年出貨有機會上看15萬台。(工商時報)


ED919C8FF6B8C4D8
arrow
arrow

    翁嘉慧恍腺累祿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